2011年4月6日 星期三

【TOP心得】生活中尋找的明確方向

這幾天呢,我跟一位網友聊天,真的聊到我傻眼耶!!
我都汗顏不知道講什麼了!! 就是呢,他目標也沒有
也絲毫沒有想要尋找標的意思,和他談論到其他人
然後問他自己有沒有自己的目標等等的,他說沒有!!
我說:別人成就多少,那也是別人的事情

問題是,你自己成就多少,做好自己,何須管別人...
但是太多人,要看別人做得如何,才有可能會跟著做

「有多少力量就做多少事,不要心存等待,等待才會落空。」


就像網賺,很多人還沒有踏進去,就開始否定,只因為~太多人的既定想法

把自己設了框框,為什麼說傻人有傻福呢? 因為~他們只要覺得是確實的
就會,努力的朝向目標去邁進,前面沒有那麼多的阻礙,因為自己並不會設限太多
有時候呢,就是要帶著這種衝勁,才有可能成功
當然也不是絲毫都不思考,而就投入去做,還是要分析,思考!!
但是不要預設太多,為自己設了層層關卡,然後呢? 就卡關了
他說跟我聊天,總會覺得,他好像又獲得了一些領悟
唷? 心靈導師嗎? 或許,我真的有這樣的特質吧!!
只是以前並沒有特別去在意,回想起來~似乎也是有幾個人這樣說過
我這個人比較愛說教,但是沒辦法突然寫出一大堆文章啦~
都馬是聊天的時候,說到什麼,我會提出我的看法這樣


網賺之路呢?我選擇了TOP團隊,真的是覺得是很幸運的一件事情~
其實我在加入TOP之前呢~ 有加入另一個團隊,很不幸的...
他們團隊,已經!! 隱居山中了,但是這樣並不會讓我放棄~ 網賺之路!!
在這裡,大家真的都在努力,並不是以為名聲出來了,就可以鬆懈
在下面的人還沒完全成功之前,我們都必須讓自己更加茁壯
並且讓旗下的夥伴,更加的成長,直到能夠獨當一面
努力是必須的,也是不管任何事情都一樣的
工作上,也必須努力~ 但是在網賺之路,努力的這一陣子,往後~ 會有好幾倍的幸福!!
所以!! 我堅持這條道路,是有理由的
不曉得,各位看官的想法呢? 是否認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