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0日 星期日

【TOP心得】網路賺錢、網路兼職4大類!

網路上能夠賺錢的方法真的很多,簡單來分類個幾種

1.網路直銷型
市面上,很多的網路直銷,原本必須人與人直接接觸來銷售,但是現在網路的發達,作業模式趨近於在網路上作業了,其實網路上作業,比較可以隨時隨地的都交流,並且沒有地區上面的問題,因為~每個人家裡都有電腦,只要有電腦,就都可以作業,真的是非常便利,不需要實際到會場,網路上就有非常多的夥伴,並且隨時都會討論,例如:維瑪Vemma、賀寶芙、科士威…等等。其實呢!不管是什麼地方,都是在做直銷,就像7-11賣商品給顧客,只不過直銷多了一項獎金這樣,不然每個地方不是都在做直接銷售的動作嗎?

2.推廣型
這個又分為2種,其實現在推廣型的也非常的廣泛,也是原本沒有網路的話,都是在實體去做推廣這樣,但是多了網路,又多了一條很大的通路,又分為商品與課程,公司省下廣告費,直接有人幫他們曝光,並且銷售成功之後,才分一些利潤到推廣者的身上,省了廣告費,又有人會盡心盡力的去幫忙做推廣,大多推廣型的都有自己的部落格,去介紹自己試用過的商品,而且真的很厲害耶~推廣者都寫的非常詳細,我想~都是被訓練出來的吧!或者是不斷的在網路廣告去做曝光,讓大家知道這個課程等等的!例如:通路王IVIP、集點王、Yahoo!聯盟計劃、BlogAD部落客、亞馬遜、Yesasia,而國外的推廣網站呢,都比國內一些經營引薦制度網站來的有效率多了,是真正收得到錢的制度。至於好不好呢大家就自己去體驗摟!



3.PTC點廣告型
國內的話,老實講並不盛行,大多都是國外的點廣告網站,但是呢~真的金額都不高,而解必須每天都去點,點廣告又有分作2種,一個是直接寄到信箱裡面點擊的,另一個是必須去他們官方網站去做登入點及當日的廣告這樣,但是點網告型態的網站,能賺到的錢真的不多,而且相對的風險也頗大的,來來去去的點擊網站太多了,很難確保網站會在什麼時候不見,我前一陣子也有嚐試過,在我剛接觸網賺的時候,網點過幾個月,但是~有些網站第一筆錢都還沒有入袋,網站就消失了,還有點擊廣告,實在是很花費時間,這種類型我看就不用例如了,因為市面上太多了,出來一下又不見的更是一大堆,但是比較大型,支付很快速的網站,也是有的。例如:NEO、ON、INCRESE、VCBUX、BJ、BI、BM。

4.投資型
網路上非常多種計畫,只是好不好通常必須要有前人的建議,才會知道真的這個計畫好不好,或者是自己必須當神農嚐百草的精神,都去嘗試看看!當然現在沒有到那麼誇張啦~每一個計畫,都會有介紹,自己也必須經過分析,畢竟現再網站真的一大堆,但是不能保證每個網站都能夠不倒,也是有一定的風險,沒有事情沒有風險的,這是必定的,也是每個人都知道的~但有些人常常不會想到,等到真的發生什麼事情的時候,怪給別人,何必呢!不好意思離題了,投資型的話!現在我大力經營的就是NPS,老實說現在很多投資型的,但是呢有組成團隊一起奮鬥的又更是少了,國外可能比國外是盛行很多啦!但是國內真的顯少,日前也有一個團隊,但是現在收山了!沒辦法,並不是下面有了夥伴,上面的人就可以放鬆了,必須還是要盡力輔導,所以在這裡大家都可以學習到很多東西,很多夥伴,原本對這種東西都是不清楚的,但是在這裡可以學到很多,溝通能力(其實推廣最重要的就是推廣,假設你說的不清不楚只會更誤導想要加入的人)、經營自己的部落格(什麼事情,都必須要經營,如果想早點脫離現在的生活,更是要好好經營)…等等。

好吧!我目前就想到這幾種而已,我相信~應該還有漏掉的吧!=P
但是我並不是很有研究,或許與那種專門研究的比較來講,實在是非常的簡陋
還請大家多多包含,市面上賺錢的第二事業太多了,至於怎樣
其實都必須要深入其境,才能知道~並不是別人說什麼就是什麼的
我這篇文章也只是我的小小淺見,並不是全盤都是如此的!
而我也在努力,摸索的階段~正在努力尋找我的夥伴
一起同心協力,創造週入美金的目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