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隊公告


TOP 團隊響應 災難無國界送愛到日本 愛心活動

TOP團隊教學影片 上架:

NPS制度說明】、【TOP團隊運作模式】、【矩陣介紹

3/22 訊息 最新排序標準出爐:

新的團隊公排方式近期會有一些調整4/1開始實施:主要還是針對配合團隊運作及參與活動積極的夥伴給予優先排序的機會!以此鼓勵~相對的對於不積極的夥伴我們依然有安排~只是必須由你的體系幹部來安排,還是看你的配合度喔!另外完全沒上線或沒互動的基本上直接放棄公排的資格!所以也大大提高大家的公排速度!除了公排外,團隊還是建議個人直推的推廣,畢竟自己引薦的夥伴在引導上面及溝通上面會比較有向心力!這也是本次公排調整的主要參考條件項目之一!公排依據的條件如下:

新公排標準:

一、基本條件:每月加碼
二、必要條件:
(1)組織有人(以利安排對於自己組織的建立)
(2)有參與競賽   (對於團隊活動的積極參與度)
(3) 部落格有定期更新(必須與推廣nps有關文章且發佈頻率至少每週)
註記:屆時會安排公排的名單,你們下線的夥伴也需要由你們自己安排一下小公排的順序  輪到自己時可以選擇給自己或是自己組織夥伴喔,一方面也是讓夥伴可以有領導統御的學習機會!一方面也可以當作獎勵跟鼓勵喔~

3/20 訊息 TOP夢想盃競賽第三周統計結果出爐嘍!!

果然是一周比一周更激烈!本週(3/14-3/20) 競賽成績出爐。大家越來越上軌道不論在推廣上面 經營心態跟心得也都有很大的進步! 目前統計積分如下:
Picture
本週第一名依然是第一組領先!(其他各組夥伴可以偷偷去了解一下他們那組的策略,呵呵~)!累積積分第三組逐漸追上 第六組加油!不要被追過去了~!目前第二組也開始動起來,請不要小看他們喔!也許他們才是最後爆量的大黑馬!後勢看漲!!
再次提醒:這是一場馬拉松,還沒到最後,都看不出結果喔!大家一定要持續、堅持!一起共勉之~~

3/18 訊息

1. 因應日本這次地震災難,全球各地紛紛響應賑災活動,TOP團隊夥伴也積極參與,特別配合本次賑災捐款活動提出團隊的響應,也期許夥伴一同加入此次的活動! 有錢出錢,有力出力!把團隊的這個想法跟大家分享,也順便讓大家可以參與捐款活動!不需要多,每人$5美金,你就可以幫到日本的受災居民,誠摯希望大家可 以踴躍參與!
2.目前新人參與的速度越來越快,針對建立新人的SOP (標準流程) 如下:[1-1-3]  新進夥伴須知,敬請有帶領新人的夥伴,可以多加利用!
3.因應整體團隊發展速度越來越快!不論是公排或自己引薦的新進夥伴越來越多往下紮根,所以後面進來的夥伴要等到團隊公排的順位,將會是一件辛苦的是,所以團隊接下來針對公排方式將會有所改變,大致原則如下;
以目前已經有下線3人者為單位安排公排順序,並且由組長安排所分配的名單給予底下夥伴!(各自小組另小公排),這樣團隊的公排名單才會夠快速往下分配到下面的夥伴!
近日會將公排順序與名單公佈出來,所以目前團隊組織表將暫時不做更新,但後台名單依序運作中!敬請各位夥伴體諒!感恩~

3/13 訊息 TOP夢想盃競賽第二周統計結果出爐嘍!!

經過第一周的衝刺,本週的競賽發現,各組除了衝浪外逐漸開始經營部落格的好現象!請夥伴務必相信,部落格絕對是你的秘密武器喔!目前統計積分如下:
Picture
本週第一名有兩組:第一組第六組,恭喜兩組的夥伴喔!目前大家都已經開始追上!合計上週積分,目前仍是第一組領先!希望其他小組繼續努力!
這是一場馬拉松,還沒到最後,都看不出結果喔!!團隊的推廣與運作逐漸展開,如果你還沒開始,一定要開始動起來嘍!共勉之~~

03/12 團隊重要公告:

感謝各界對TOP團隊推廣的NPS計畫熱衷的興趣,目前因應團隊參與夥伴人數越來越多,且名聲也漸漸打開知名度!詢問的網友日增…
為保持團隊夥伴的品質,並且協助夥伴找尋有志一同的經營夥伴而非找到只是掛名卡位的僥倖者!團隊特別在參加規範上有一些調整:
以下針對 網友參與TOP團隊NPS計畫標準  參與『團隊培訓區』資格認定:
一、凡透過團隊參與NPS計劃者,於初次加入時必須符合以下2項條件條件,始能成為團隊一員:
1.加入時,必須以25個 Solo加入 (或 當月完成團隊加碼數)
2.同意每月參與團隊加碼 25個solo
二、參與『團隊培訓區』資格
須達到以上二項條件並 完成後 始 可由引薦人或幹部帶入團隊聊天室,並且遵守團隊聊天室規範及培訓相關規定,並由幹部進行評核!
以上是目前團隊引薦夥伴的基本條件,如果你個人引薦的部份,也需要以此標準才能讓網友加入!
並且團隊已在中文推廣網頁( http://followme.ws/netpennystocks ) 說明做了調整!希望以上的改變可以協助到大家事業的推廣!!感恩~

3/07 訊息 TOP夢想盃競賽第一周統計結果出爐嘍!!

1.針對本週激烈競賽,統計積分如下:
Picture
2.針對本週參與競賽結果,過程相當激烈!有人犧牲睡眠、有人為了撰寫心得網誌絞盡腦汁,甚至在過程中發現到夥伴的分工與配合狀況…!
團隊針對本次積極參與的夥伴中,挑選幾位在本週活動中表現優異,特別額外加碼給予獎勵:(以上獎勵非常態,僅為鼓勵發給)
小竹 頒發獎金 $5美金 (擔任小組長,積極分工與掌握狀況)
冠翔 頒發獎金 $3美金(積極參與競賽推廣,提出個人網賺心得分享)
阿譽 頒發獎金 $2美金(積極參與競賽推廣)
其實這也次團隊舉辦『夢想盃競賽』最主要是希望提昇夥伴參與團隊競賽的動機,更希望夥伴可以藉此活動,彼此了解分工合作與溝通協調的重要性,雖然有部份夥伴因工作跟學業較繁忙尚未開始投入,但相信我們競賽是長期進行,等手邊工作忙完,均會開始參與推廣的行列!除此,團隊競賽的目的是鼓勵,最重要的是個人的推廣,並且在過程中,透過活動參與過程,夥伴也可以學習到推廣、行銷的相關技巧!不論國內、國外,除了行銷方式外,你還必須與對方的互動及事先的準備工作!這都是在網賺計畫經營過程中被忽略的重要一環,所以在這過程中,夥伴之間的互動,一定可以增加個人在推廣引薦的經驗,並且逐步得到你所期望的目標!一起加油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