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日 星期五

【TOP心得】如何把夢想變成實際!

或許會有很多人覺得懷疑,是不是真的是這樣~
因為我身處在團隊裡,我非常清楚這裡的狀況,所以我敢大聲說話
當然也會有人覺得,我這樣說是因為我已經被洗腦了錯了!!
我們都有自己的想法,並不是步去判斷甚麼是對錯,就跟著走!!
盲目會讓自己死無障身之地
老實說!平常的時候呢,我比較沒有自己的想法,我的口頭禪是不知道~ 或者是都可以
(這是出去吃東西或者去哪裡,比較會出現這樣的答案啦 哈哈~~)
但我並不是,什麼都沒有想,我腦袋有理想,還有滿腔的抱負! 等著~ 去實現

1.訂定明確的目標
其實呢~最重要的就是自已,自己清不清楚自己的目標!!
必須明確的知道,自己是在做什麼,並且清楚的去規劃~
並不是座山空吃,訂定明確的目標,並且努力的去實行

2.找尋合作的對象(夥伴或團隊)
3.相互扶持相互成長
為什麼呢?因為~這樣可以少走很多辛苦路,沒錯!
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作法,但是如果自己摸索,自己努力
遇到挫折時,很容易就倒了,沒有支援,沒有人可以協助,沒有人幫忙
團隊的話,大家一起並肩作戰,光光士氣就可以差很多了!!
朋友誰都可以當,但是事業就要挑選夥伴了
認同理念,願意一起走一起打拼的人 ,這樣~ 也不容易被擊垮!!



4.多想想你成功的畫面
做白日夢也可以成真,當然~還是要靠自己有努力摟~
想歸想,步去做還是一頭空
這是非常重要的,但是多想想這樣的畫面
你心裡面會非常有感觸,因為就宛如自己真的擁有這樣的一切
會更朝向自己想要的目標,更加勤奮地壯大自己的事業!!
或者是這麼說,對這份事業更加的有熱誠這樣~

成功的代價,有多大呢?
沒有人知道,因為當你才呱呱落地的時候,你根本不知道
王永慶或者是郭台銘,這些現在大有人氣地位的名人
他們是否正在遭遇到當時最大的挫折或者是瓶頸
沒有人知道,除非你在當時有遇過這些偉人

事情,都是光看結果而已的嗎?
結果是過程中所付出,而獲得出來的不是嗎?
沒有遭遇過前面的總總,怎麼可能創造出現在的自己
爬上山峰之前都是辛苦艱辛的,但是爬上去之後~
就會覺得空氣多麼的美好~ 風景多麼的讚,沒看到才是種可惜
這種也不是平地上望著山上的人所能體會出來的感動
觀望,永遠感受不到甚麼

「披著荊棘的勇士,這些勇士,艱辛地邁著步子,踏出一條條猶帶血痕的康莊大道,他們利用荊棘織就了一頂桂冠,戴在頭上英勇向前,這種桂冠是世界上最後的榮耀象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