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5日 星期五

【TOP心得】忙碌要忙得有價值!

最近啊~忙歸忙,總覺得工作上好像有些成果,有躲過一劫的感覺。。

不過這樣的心態並不是很好,我知道,所以我也在努力的跟上

修正自己的心態,畢竟做工作不是那麼不負責任的,也在讓自己從經驗中學習

好像挺久沒寫發文了,時間好像排滿滿,最近好像都沒有自己休閒的時間

雖然我覺得跟其他人比起來,我應該算是"很有空"了

或許是這樣的生活,跟以前比起來挺不一樣的,還沒有做好時間的規劃,才會這樣拔~

或許,生活就是這樣拔~ 出社會以後,越來越少自己的時間

現在也是為了以後來做打拼,現在不努力一點,以後靠什麼,一切都只能靠自己


慢慢的,看著團隊成長,然而自己也在一點一滴的成長,團隊越來越多夥伴加入

相較於自己,好像仍然有許多不成熟,不足夠的地方,團隊在成長、夥伴在成長

那麼!自己呢? 有沒有也有成長呢? 

老實說,我不太確定,畢竟很多事情不是當下就看的見,就了解的到的!

有時候,或許要找自己身上的東西的時候,找不到

為什麼呢? 因為旁觀者清,別人看你都知道你成長多少,能看的到看不到的地方

這就是盲點,很多人指著別人的缺點,殊不知自己也有一樣的缺點

「刮別人鬍子之前,先把自己鬍子刮乾淨。」

若自己沒有做好,那麼你說再多,也只會把你的話,打折再打折,那剩下幾分可以聽?

所以要從自己身上去檢視自己,或者是請朋友來分析,是否有哪方面,是需要改進的!

我也是努力的在調整我自己,調整到最好的姿態,不管面對什麼事情,都可以去解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