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度介紹

Net Penny Stocks(NPS)

這套財富計畫 不是任何股票、基金的投資

該制度不涉及任何有關股票或任何Hyip的網路投資,是一個 純粹BI象限的系統收入!
NPS只是把『團隊的收益』形容成『股票分紅』一樣,當往下發展時,你將會有整體發展的團隊獎金
就跟公司發展一樣,如果公司經營績效良好,股東均可以享有分紅利益!
因為他沒有商品,所以只好稱NPS為『投資交易平台』...

顛覆一般傳統的觀念,當你參與矩陣計畫的系統時,你僅能佔據一席之地(一個矩陣會員資格),開始往下引薦或找人加入累積完成矩陣,達到獎金效果!就算你要多重身份加入,你必須重複註冊或開啟多重帳號或戶頭來經營!造成相當多的繁瑣的工作與困擾!


Net Penny Stocks (NPS) 解決這個問題, 運用專利制度 
更多元的經營,達成與實踐真正團隊互助分享的理念!


該計畫的網站註冊於美國,且該網站計畫已經運作5年多 (2006年開始),
截至2010/12/10 會員已達4萬2千餘,核發獎金已超過87萬美金,持續增加中!
Picture

NPS制度特色:

一、Solo 矩陣獎金(累積回饋獎金):
  1.簡單的3x12矩陣系統制度。(寬度3人,深度12層)
  2.每人都可以負擔得起的投資金額  $1.95美金/資格
  3.當你累積 3x12矩陣 時
你的 $1.95美金將創造 $101,970.75美金 獎金收入

3x12矩陣獎金

Picture

、Bulk 創造每週收入(獎金每週支付):
  專利系統,除了累積個人矩陣獎金外,還可以創造每週收入($500~$5000美金)


但!重點來了.....

如果每個人都只是加入一個位子資格,要找多少人、推廣到民國幾百年才能累積完成這個3x12的矩陣!

到底是累積你的財富,還是你在幫團隊製造財富!
所謂的互助是幫你找人還是直接幫你補下線比較快!

這套制度擁有一套 貼心擁有 全球專利的制度:
多重投資系統,相互溢出累積矩陣獎金 且 創造週薪
當團隊每個人都是 多重加碼 運作時,矩陣的累積速度將會非常快且獎金回饋相當可觀!
這非常適合有心經營且想要快速成功的老闆或有心一同創造財富自由的你一起來!!

成就自己的網路事業,擺脫目前的長工生涯
給自己、家人、跟未來一個成功的期許!

Picture

我準備好了!我要變成有錢人。但是該如何運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