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0日 星期六

【TOP心得】我的效益?

老實說我並不知道到底有多少人在看我的網誌,都沒有一隻貓回應

請問是我寫得太乏味是嗎T_T哭哭,自己寫網誌,實在是有點無趣 XD

好家在,團隊的人有時都會拿來討論,應該可以稍微彌補一下~

我幼小的心靈,還是有人因為我的一些文章,而足以獲得某些東西吧!

最近,瓶頸吧!! 真的是有點懊惱,但是~就努力的突破吧~

我並不想一直卡在這裡,原地踏步或者是就這樣假裝的視而不見

曾姐說,我自己好像有什麼盲點,無法突破的樣子!!

老實說,我不知道耶!! 或許吧~ 就一直卡卡的!! 是被女神卡卡附身嗎~ (大誤*)

拍謝,這是開玩笑的~ 雖然我不知道有多少網民懂我的幽默

但是不好意思,我就是如此的白癡 XDD

生活上,所遇到的事情事件有一大堆,挑戰自己,突破自己

才會獲的更多的力量,那麼~ 才會更加的完整

真不知道,大家閱讀了我的文章,帶來的效益...是啥?

還是網民都覺得,我這個是廢文... (嗚嗚!!)

我這篇到底是怎樣,中猴唷!! 陷入無可自拔的無限深淵...

是精神錯亂嗎? 還是壓力太大... 偶!不知道耶~

報告一下最近的進度:我的~~ ppt檔也卡住了,金害~~

因為我在團隊裡面擔任教育訓練的職責,並且我再努力的生出...我的東西!!

以簡潔有力的形式,讓更多的夥伴,知道我們這麼棒的團隊

進而想要了解,並且跟著我們一起共同努力打拼~~

希望能夠呈現這樣啊,但是我不是專業的,請大家給予批評與指教

您的批評是讓我更加成長的助力

當然,請你不要太過分的批評,小心我....我....

哭給你看!! T____T 會說... 偶不幹了~~ 哈哈!!(汗顏*)

感謝小凱先生,以及惠蘭阿姨,同一組的夥伴們~ 偶眠...一起加油唷!! =DD

還有我需要更多的組員夥伴,誰願意來加入我們這組

缺很大啊!!>_____< 請跟我報名,感恩!!招募組員中,搶人搶人,不會沒關係,因為我也不會

反正,大家都是做中學,提升自我能力,這是在別的地方學不到的!!

很多地方,要學習還要花錢,這裡學習之外,認識朋友,還能夠賺錢~~

真的是大讚啦!! 哈哈~~ XD

2 則留言:

  1. 楓妹~我相信你的努力及認真一定可以看到你的成就!!
    回想當初加入團隊到現在,我相信你自己一定可以感受到你已經漸漸成長與得到!記住,你的堅持將帶來豐碩的果實!不是現在,也會在將來!加油~一起共勉之~

    Eric

    回覆刪除
  2. 成長,成長~漸漸茁壯瞜,都是累積起來的=D

    我一定可以幫助更多的人,讓歡樂帶給更多人~~

    我們是生命共同體,絕不放棄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