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隊組織發展

團隊公排順位標準以團隊規則為依歸,但各體系的幹部有絕對之下線名單分配權,將視各體系夥伴各自配合程度來調整分配狀況!請務必與各體系上線夥伴密切保持聯繫
Picture
Picture
Picture
Picture
Picture

填表/已發通知書之網友名單;

Picture
※綠色部份為老外夥伴
註記:
※ 會員須知;請務必配合您的上線、並且輔導您的下線,如您無法輔導下線夥伴或與上線配合,將視情況淘汰團隊補線之條件!公排補線原則:由上層至下層(一層補滿之後接續下一層),循環該層的夥伴依序補足3位下線後,再至下一層遞補。
每一層的每位夥伴均以三位下線為原則!且依註冊後 Active的會員一日期排序。
(分配名單以5人為原則)
※ 除了團隊會協助夥伴透過公排方式遞補三位夥伴之外,夥伴仍可自行推薦,但須向您的上線回報狀況才能安排後續公排的順序。
(為了鼓勵自行引薦的夥伴,未來不排除有規劃 獎勵辦法,所以目前以有自行引薦者,均已列入紀錄中)※我們是網路賺錢的事業,如果加入的夥伴都沒上線,很難發展他的網賺事業,且他如果也都沒進會員聊天室或與上線保持聯繫者, 超過3次聯繫都沒結果者,將取消排線資格!※每月固定15日團隊加碼方式,需要大家一起配合,這也是團隊的運作規則。也唯有如此,整體團隊的夥伴才能交互發展,累積獎金。
如果因為少數心態不正確,純粹想卡位賺別人辛苦的獎金,團隊將不容許這樣的心態。所以我們將依每月加碼的夥伴調整團隊協助公線補人的順序,優先遞補,團隊將於每月視加碼狀況調整順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