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0日 星期四

【TOP自界】 小楓自我介紹


大家好~可以叫我小楓=D 或秋楓!!
興趣很多,也很熱意當大家的朋友
為何會接觸網賺:
這個嘛~ 因為之前有聽過一場演講,覺得這真的是一種趨勢啦! 不想要牢牢的被公司綁住,想要自由的時間,自由的遊玩,當然還有足夠的金錢,能夠支撐我的生活開銷所需瞜!!
經營的經驗:
老實說~ 我應該是幹部裡面接觸最少的吧!! 我其實並沒有很常接觸網賺的事業,現在還是個新手,也請大家多多包涵與體諒 =P
參與團隊的想法與期望:
希望團購的夥伴能夠越來越駕輕就熟,越來越多有想要一起共同努力的夥伴們,
為了我們自己的事業所打拼,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我們會看見成果,但是現在要做的就是持續努力,不斷的幫種子澆水,甜美的果實就快要享用到了!!
團隊的成就不只是團隊而已,而是大家的,每一個夥伴在團體裡都是重要的,不可或缺的每一塊,就像拼圖一樣,少了一塊,都不是完整的圖片,配合團隊運作,不只是團隊會受惠,更大的受惠者是自己,就看大家怎麼一起努力瞜 =D
這個團隊真得很不錯,雖然之前接觸的網賺並不多,但是在這裡能夠深刻的感受到,大家的團隊精神,每個人都是實際有目標有理想的,並不是空口說白話的,雖然現在還算是初步階段,但是我相信,往後會有更多人,看到我們的努力,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或許在做的時候,有人會懷疑,有人會不肯定,但是~ 這些阻礙,都不構成我離開團隊的理由,我熱愛我的團隊,哈哈哈~~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