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6日 星期一

【TOP心得】開會後的檢討


呼呼!! 最近真的很多事情接踵而來耶,也太喘部過氣了吧!!


今夭壽....忙東忙西,馬不停蹄的啊!! 真酷 是嗎(汗顏*)


對~ 我的確有些事情必須來道歉


我在TOP團隊裡,的確是有些事情沒有盡到該盡的義務!!

時間好難安排,沒辦法兩邊都能夠全的到....

唉啊~ 我必須要自我檢討了我,以為自己很有能耐嗎?

接那麼多東西來做,是要累死誰啊!! 雖然有累~但是我覺得若能夠再付出當中又學習到什麼

似乎,自己好像又多撿到一樣技能似的~ 很開心的啊!! =D

多付出的人其實學習的越多,因為別人不會的,你都會了!! 

但是不是每件事情都是那麼完美的,當中一定會遇到甚麼事情....

但是只要抱持著正面的信念,抱持著樂觀的心情,那麼~事情便會...不會那麼的困難了!


危機化為轉機,這是每個人都該學習的部分~~

謝謝那麼棒的團隊,願意讓我一再學習的機會,老實說!! 我做得並不是很好...

但是我的心,一直都與你們同在!! 我並不會想放棄你們的~~

我必須把自己的時間安排好,好讓每個時間都有做有意義的事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