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7日 星期日

【TOP心得】做NPS的時間管理

排除我上班時間,早上有空的時候呢~

我就會衝浪衝浪,就算聊天,還是可以邊衝浪的 哈哈!!

不過現在快覺得時間不夠用的說,因為~ 每一組都緊追在後!!

真的挺恐怖的,有時候偶爾就會貼貼文,旦是~ 真的很...耗時

我是這麼覺得啦! 電腦不是多好他常常跟我做對,今害~

所以基本上貼文我真的是比較少做的事情><

還有新增文章,這個是一定要的,就看有甚麼靈感,寫寫文章給大家分享摟!!

雖然我寫的並不是很好(炸*) 但是其實都在默默累積自己的實力~

團隊的很多人,也都是非常忙碌的,但是都會撥空,來為自己的這份事業努力一下~

畢竟,以後享受到的收穫,最大的受益者,其實就是自己,不可能是別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